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集集兵整中心園遊會


 
813日是「集集兵整中心」的大日子。
集合中南部陸軍單位,聯合舉辦100年武器大展園遊會。
阿桑前一天專程南下参觀兵整中心的園遊會活動。


 
可愛的阿兵哥人形

 
門口的戰車展示


清晨先到聆園巡禮一下,八點隔壁的老夫妻也來關心他們的菜圃,


來招呼我:九點開幕典禮,要趕快下去參觀喔!


原來兩老七點多就下山參觀一回回來了!九點前還要趕下去~

清晨先到聆園巡禮一下,八點隔壁的老夫妻也來關心他們的菜圃,


移步招呼我:九點開幕典禮,要趕快下去參觀喔!


原來兩老七點多就下山參觀一回回來了!九點前還要趕下去~


 一聽好消息,當然趕快拖著菜攔車,放好工具快步爬回山居,


準備洗個清涼澡後,換裝好下山湊個熱鬧~!


老爺開車先載我下山,讓我可以到處逛-----


來此將近一年,相機被管制,只有今天可以大公開!


各路人馬齊來參觀,大家難得碰到


「集集兵整中心」兩年一次的武器大展!


隨身掛著相機---各個猛按快門,大閃不已~





戰車展示

 
迎接舞財神的活動

 
司令台前舞財神

 
今天太陽很烈,快曬成肉乾,好不容易逛了一圈----
終於看到小孫們已經在園區打彈珠!




跟家人往上爬坡---慢慢參觀武器大展~
咕拉貝對試穿跳傘裝備很有興趣,
一些小朋友排隊等著試穿~



這副跳傘裝備,重達29磅,鋼盔大概也有一兩公斤吧?!




這咕拉貝體重都沒裝備重,那能撐起來?


於是累了後面的長官大叔,要幫忙撐著被包!


(長官大叔辛苦了!)



小孫一穿上重裝備就往後仰!


才知道不好玩,忙著大叫:「好重耶!」


鋼盔再一戴,小脖子都撐不直,一旁人員幫忙拖著~


旁邊的人員一鬆手,要拍照囉!






「咕拉貝!忍著五秒擺個「波司」裝個可愛吧!」


阿嬤快手拍照存證~


嘿嘿!苦瓜臉照片~太重笑不出來了!


 



我這張很帥吧?!阿桑難得坐直昇機!


 


下集歡迎繼續參觀:國軍武器大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