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優柔寡斷害死人


97410日一對在關渡開工廠的老闆夫婦,


來為女兒問『事業及婚姻』。


所得:巽宮山風蠱火風鼎


我告知如果問論婚姻,必須在明年結婚。


但老闆說:「女兒的男朋友是高中同學,高中畢業就去當兵,


女兒繼續讀書上大學回來,這位同學當兵回來找不到工作,


女兒好意叫他來工廠當外務兼做工。因為學歷差距,男方家境又清寒,


還要負責一位不長進的哥哥收爛攤子,甘願拿薪水去幫他哥哥付帳,


為此常吵架,女兒很沒安全感,常提出分手的要求!


是男友死纏不放,又很自卑,常耍離家出走,


讓女兒擔心找人,所以分分合合斷不了。這樣怎麼結婚呢?」


我一聽再端詳卦理要如何處置!


於是幫他們解出一條路思路,說:


「如果不結婚,那妳女兒必須在今年八月出國讀書,


無論如何必須在外國呆一年,快刀剷亂麻,


距離拉遠就會慢慢淡忘這段感情的----切記!」


這兩位夫婦聽完就回家囉!一離開就是兩年,994月初再來求占,


還是問女兒的「運途」及「婚姻」?


卦一搖出就是:『天火同人』利人卦!


我解說:「我記得兩年前你們夫婦問同樣的事情,


卦已說擋不住了,就給她們結婚吧!」


「來不及了!這位男孩於上個月15日在租屋處燒碳自殺,


人都死在房間兩三天,他們家裡的人才發現!」


我聽了楞在椅上!馬上回問:


「我不是叫你們前兩年八月就要送出國嗎?為何會發生如此的慘事?」


「本來叫女兒出國,可是男孩不肯,常常離家出走說要去跳淡水河!


一失蹤就是幾天關機不接,害女兒常要去找回來----


拖泥帶水於隔年六月才出國!


可是出國半年,男生一直打電話催回來,女兒又想家,


所以東催西催出國才半年在年底12月就回台了。


可是回來三個月間,男生一直催結婚,


女兒不肯要分手,所以在310日男生留言說要去自殺---


女兒到處找不著?結果三天後被他家人發現燒死在房間裡!」


這下女兒很內疚,說她終身不嫁了,男友會死都是她害的~


我只能安慰說:「幫男生出喪葬費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