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黑天鵝之旅 (影音播放)




我是一隻醜黑天鵝,在武陵農場以前蔣公行館前的鯉魚池服役。


現在我老了,蔣公也逝世了多年~而我一隻眼睛得了白內障!


眼瞎了,只好離開群族---在路上生活,活像一隻呆頭鵝~唉!


感嘆,遠離我的朋友也遠離深愛的清涼池塘,這些日子裡是多麼悲哀啊!


 



 


為了殘喘偷生,只能晃到主人固定的池塘邊吃飼料。


因為往後的日子總是要過呀!


無法在池塘裡與鯉魚戲水,還有觀光客的喜悅拋食!


這些溫馨享受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奢侈呀!往日歡樂已經不在~


留給我的,只是空留回憶~


 


今天來了四個都市佬,其中一位胖婆,她看到偶驚呼不已~


好像得了樂透似的!


嘿!多討厭呢,一直跟著偶的屁股走~


把我這漂亮的『黑天鵝』,當成『紅面鴨』!


吼!看她的表情---真的有夠『聳』的!


大驚小怪的胖婆,偶懶得理她-----


僅管找偶的晚餐吧!希望這一餐飯,能讓偶好好吃~


這位大嘴八婆趕快走開吧!


 


你們看~她還拿著黑盒子一路跟來---


奇怪的怪婆婆,你們看到底她在照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