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鳳凰花開、阿勃勒,畫陶瓷樂


今天阿桑要到北投高瀅教授的畫室上課,摩托車騎到陽明高中的外圍,
忽然發現新大陸----!猛然抬頭望到---心儀已久的鳳凰花盛開著---


以及一棵阿勃勒也開著~雖然花期已近尾聲!
但是,有些花朵更陳凋零的淒美,讓我陶然~
 
尤其,這些花朵有的盛開,也有的有殘缺綺麗的嬌柔,那才是畫作的焦點~


我以前畫『阿勃勒』都是網路抓圖!及老師的指導的~


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一顆阿勃勒樹!真是天賜我花也!


終於看到真正的花了。




可惜沒帶長鏡頭的攝影機!


只好將就一點用數位攝影機拍--儘管花朵離我遠去!


希望下星期再帶長鏡頭攝影機去拍攝,


也希望花兒稍等我一下~千萬不要掉光光喔!拜託~


阿勃勒』陶瓷畫一碟


『阿勃勒、彩蝶』陶瓷畫二碟 (好像蝴蝶有點---偶不大滿意!)



阿勃勒』陶瓷畫三碟,目前正在鶯歌窯燒中----


自信第三碟會比較進步,因為是自己創作的。


為了茫茫忙~所以彩磁停課,沒有老師指導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