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奇妙的『天眼通』預知能力


七年前阿桑的大媳婦剛好懷孕三個多月時,某天要到婦產科照超音波~


結果婆家、娘家長輩們跟著緊張兮兮。因為是頭一胎,大家都期待是個男胎!


而我呢?則是隨遇而安,多年的占卜案例,生男孩固然可喜,生女孩更是可賀~


 


附記:原因是常看到一些老嫗們一把鼻涕一把淚,訴說著兒子的不肖棄養,有的還回家吵架要財產,更有的不事生產,賴在家裡當宅男光吃老的,娶了媳婦給父母養。甚至搬出去的兒子,回家不再是對兩老噓寒問暖,而是不順心時回來教訓父母,好像當起老爺來著!感嘆時代之變遷,家庭禮教隨之式微,養兒防老的傳統觀念,已經蕩然無存~


(阿桑是有感而發!雖偏離主題,但仍然要教化年輕人,不要忘卻『孝道』兩個字。)


 


這天清晨七點鐘,我雖然還有睡意,但腦筋已經清醒大半----懶得起床,合著雙眸閉目養神。忽然兩眉之間開啟第三眼,清晰的看見一叢綠油油發光的嫩葉,


瞬間恍然大悟,原來神明看著大家非常疑惑?急忙來賜之!


 


於是,我起身告訴老爺說:「今天九點左右,兒子鐵定會從醫院打電話到公司,跟你報告消息,到底醫生照出來是男孩還是女胎!」老爺回:


「是啊!我昨晚就交代他,照出來後,一定要先打電話告訴我~」


喔!原來如此,老爺傳統重男輕的思想沒變,他是很緊張地-----


 


乾脆告訴他答案說:「我剛才眼隙間,看到一叢嫩葉,綠油油的發光,今天妳媳婦超音波--照出來的鐵定是男胎。我們家的神,被大家天天唸到先來告知啦!」


 


老爺很懷疑的說:「真的嗎?妳怎麼知道看到綠葉就是男胎?」我信誓旦旦的回:


「當然是男胎喔!這是玄機,如果是女胎,神會示出漂亮的紅花!我說的準沒錯,不信的話,等媳婦的醫生報告!」


 


隨後兒子在八點半,來電話跟我說:「媽媽!我丈人夫婦都來醫院了。要聽報告,但是醫生還沒來~」


我回他說:「奇怪!他女兒又不是生小孩,幹嘛全部人員都。,免驚!就等醫生吧!」


 


掛了電話,九點半鐘兒子第二通電話來告知,當然第一通消息是先給老爺知道。


『媽媽!是男胎耶!』「我知道!」兒子再說:「我告訴爸爸了,他好高興喔!還說免打電話給妳『因為妳媽媽早在七點鐘的時候,就知道是男胎了~』真是奇怪!」


 


下集:回憶南庄民宿之旅*『黑符』警示令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enlien-29888890/article?mid=15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