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恐怖符咒殺嬰


『恐怖符咒殺嬰』


 


67年開始業餘占卜服務----


三年過後,一天來了一位曾小姐要占卜:『姻緣』


阿桑開始爻卦:起卦辭、裝六爻、排天干地支、六親及六神等等。和靈動力及感應~


卜出:雷山小過之地澤臨


於是劈頭就對她說:「看卦中之意,妳是人家的第三者,姻緣非良緣。我不會因人好壞而拒絕為人占卜,除非是不誠心來試卦的。妳不用害羞,有什麼煩惱儘管問吧!」


這位羞愧的女人大約30歲,趕忙回我的話:


「我是工廠的會計,我是老闆外遇的對象。老闆常跟我說:『我跟老闆娘感情不好,想跟太太離婚。妳就忍耐些時候,我離婚後,一定娶妳的。』他很愛我,目前我已經懷孕三個月了!」


 


阿桑聽完真想從椅子上跳下來,心想又是一樁男人的謊言!好像我聽到過的事件,都是千篇一律的版本~男人偷吃都用這套謊言跟女人講的!我耳朵都背熟了。


 


阿桑看到這位癡情的女子,只能搖搖頭,默認沒辦法解!因為解鈴還須繫鈴人~


只好安慰她說:「妳要小心喔!老闆說的很好聽~但是,妳也不要心存希望,因為卦裡查出,他很怕太太,屬妻管嚴的丈夫~就因為他妻子越管他越會偷吃!」


 


這位女子離開後,又過了兩個月,她又介紹老闆來占事業。


這位老闆事業做的不是很好、沒賺錢,還想養小老婆!而會計變成不支薪的勞工,趕貨時還要當捆工,兩人住在工廠的閣樓,這位貪心的老闆還真會打算盤!


 


阿桑雖然可憐這位小姐,但也無法勸她離開老闆,因為她笨到把老闆叫來占卦!


要是她老闆知道我教她離開,不找我算帳才怪!


這期間她也介紹她姊姊來家占卜,常常會打電話來聊天談心事,我也把她當好友看待----


 


時間也過得真快,一晃~曾小姐已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,照常在工廠幫忙幹粗活~


有一天傍晚,忽然打電話來求救:「師姐!我剛從廁所出來,感覺肚子很不舒服,有點像小孩要掉出來一樣!廠長說老闆娘中午來過工廠,在廁所上面貼了符就離開了!妳快快來救我~」


 


我趕忙問她:「妳快看廁所上面的符,畫什麼字?」


她回:「那符是黑色的字,畫著『兒』字上面再畫一個『鬼』字!」


令我驚嘆著,感覺真是不可思議!這是茅山派的符咒,恐怖的『鬼吃兒』毒符咒!


因為老闆娘已請出茅山派高手,派出『陰兵符』,下午工廠已有陰鬼來到---等著嗜嬰血!


 


阿桑只是老實的占卜師,不會為了居居幾兩銀,就跟別人鬥符術,況且時間已經來不及了~


於是,緊急告訴曾小姐:「妳今晚趕快離開工廠,先到妳姊姊家睡七個晚上,等符術無力後,再回工廠睡覺!」


 


第二天,我也為她的事情擔心著---中午她姊姊就來電話說:


「師姐!我跟妳說喔!我妹妹昨晚驚恐得『透眠』雇了發財車,逃回南部老家~」


我再問:「那回南部,小孩有沒有流掉?」


 


她姊姊答:「很感謝妳的幫忙~落跑後,肚子就沒事了!不過,思考小孩生下來後,要自己扶養,完全要跟他老闆斷絕關係。妹妹是越想越恨---跟他老闆做牛做馬的,一毛錢也沒拿到!老闆也沒跟太太離婚,還招來老闆娘的報復,真是可惡~」


 


呵!天下就有最笨及最毒的婦人,老闆娘居然找來『茅山派』派出毒符,來害丈夫的親骨肉?小孩在肚子裡又何辜呢?要怪就怪自己的老公到處留種才對啊!


阿桑覺得當初老闆娘發覺丈夫有外遇時,就早該找人放符了,說不定孽緣早就斷根了。


何須等到外遇者肚子都大了,才來殺嬰!這大老婆心還真狠------?


不過站在大老婆這方想想,也許她深愛著丈夫而產生痛恨、報復之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