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愛麗絲的『漫畫世界』






夢幻情思


各位伯伯、阿姨們好~我叫皮蛋。


 


是連桑的大孫,今天輪到我來介紹大姊姊們的漫畫~


 


嘿嘿!阿嬤說:她太老囉~如果稱呼這些小娃們『師姐』!


 


真的有點尷尬~所以啊!我才有表現的機會耶~


 


這些小姊姊們真是好厲害喔~畫得好漂亮耶!皮蛋好羨慕ㄟ~


 


鄭爺爺老師教得很厲害!


 


我要快快長大跟他學畫:海綿寶寶、藍貓、多啦ㄟ夢---。


 


還有很多我愛看的卡通耶~


 



 可愛又漂亮的兩位姊妹花





 俏麗雙姝



少女情懷




活潑美媚  



俏皮小飛女




 阿嬤吹牛的花藝?


 哇!原來是向『阿貴花園』楊師姐訂的一對漂亮花籃!


阿嬤真是『碰風』,吼喔~!說謊鼻子會變長ㄟ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興趣跟鄭江銘教授學滿漫畫及水墨書法者


請電:2984-7689   2985-2637


星期六洽:三重市雙園街110號   鄭師母面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