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書畫世界高手雲集!連桑有感記~




 


鄭教授與各位師兄們合影


 


 


阿桑在民國82年参加台灣區第十屆文化杯書法比賽對聯組優良獎。


當時評審委員:李普同、張自強、陳振邦---先生等 。


「喂!在高手面前,不要吹牛!好漢不談當年勇~噁心!」唉呦!石頭都丟進來囉!霹靂、啪啦----。恐怖ㄟ!


阿桑趕快閃人說:『拜託!這個畫展,阿桑幫了兩天還打宣傳搞到半夜~就讓我吹牛一下嘛!拜託~偶!這菜鳥!還沒半張參展耶~前輩們你們說是不是?』


 


以後因為占卜繁忙而封筆至今。


 


沒想到在偶然的機會裡,再次投入 鄭 教授的『名人教室]學起『仕女工筆畫』,前後有四個多月,當然無法搭上這班展覽的列車!不過,我一向慵懶,崇尚自由,可能每次都趕不上國光號列車,也許是騎著腳踏車慢慢欣賞沿途的風光吧!


 


雖然如此,仍然感到非常得慶幸,能碰到良師指導,當起 鄭 老師的工筆畫學生或許是因緣具足;15年的荒廢時光,在老年將至的同時能再次得提筆練習,我應該要珍惜這難得的機會,好好把握未來歲月~


 


今天看到高手雲集,真是後生可畏。歐巴桑很慚愧,對於一些年輕的學員們都變成我的師姐,要說感嘆呢?還是高興呢?


歐巴桑可要轉個腦袋拍手慶賀~嘿嘿!突然,我覺得變得好年輕呦!才18*****好幾的師妹?ㄟ太帥了!我高興~哈哈!


 


現在將我早上拍的英雄們~秀出來給大家看~大家拍個手鼓掌喔!


 


讓網友們看後,才會知道阿桑的心聲!多年輕的師兄們、師姐們-------!嗑~


 


還有更讓阿桑不服氣的是!居然有的小朋友可以當我孫子~ 都跟鄭 教授學了好多年漫畫!


照理算起來也是偶師姐?真的, 鄭 老師你說阿桑是不是很慘~呼!




*三重市松年大學-闕師兄
*三重松年大學-陳師兄


*樹林班-王師兄
*樹林班-郭師姐


 


*三重慈濟書法班-熱心、端莊、賢淑的葉師姐




 


名人教室 -氣質一百的漂亮年輕 高師姐



*名人教室-活力十足的陳師姐


 


*慈濟班-鄭教練師兄


 


這位很特別!多個教練稱呼~他可是太極拳資深教練樣樣皆通~


 


阿桑三四年前在社區學太極拳,就是碰到這位教練教授!


 


練了一年多腳關節就發炎,馬上就逃之夭夭~


 


唉!台灣還真小!想說甩了太極拳,鐵定不會再碰到這位鄭教練!


 


沒想到居然甩不掉?又在這裡碰到!


 


還多叫了兩個字~鄭『教練』師兄!呵呵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