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台灣最甜 『紅豆世家』好吃!節約能源吃冰~不開冷氣~







台灣最甜 『紅豆世家』好吃!大家幫忙支援捧場~


 


阿桑對青年創業最為肯定與佩服~


 


希望網友們對於本土青年根留台灣的肯定!


 


大家相挺台灣情~!加油!紅豆好吃~


 


嘻嘻!阿桑受不了誘惑吃到70公斤半耶!(早上量的體重!恐怖耶!)


 


不過,好吃!下星期再減肥吧~


 


好吃!真的要流口水啦~我家老爺跟著後面搶著開冰箱拼命吃~


 


但是他怎麼吃!都不會胖!哇~真有口福!羨慕帥呆~


 


老闆娘的留言!阿桑乾脆幫忙到底~波上給大家看囉~


 


碰到夏天的最佳冰品!衛生可靠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謝謝連桑您對我們 "紅豆世家" 的肯定..請容我說明..或許 紅豆加鮮奶 沒什麼特殊,但我們的紅豆是用冰糖慢慢熬煮,嚴選屏東紅豆,從篩選到完成可以上架,必須經過一晝夜的處理,冰涼後撘配鮮奶..~既綿密又有嚼勁,讓人吃了營養又會懷念,也就是甲感情ㄟ此乃父親之紅豆經”   我們不是加盟店,是一點一滴經驗的累積   我們的招牌 " 紅豆牛奶 " 是由父親 ( 在慈濟的團體裡人稱 紅豆師兄 ) 多年來以管教孩子的理念來研煮他的紅 豆,搭配鮮奶口感特殊 ~


 高雄志工施議進送紅豆牛奶  參與骨捐驗血幫愛心人補血 張秀惠、曾詩茹/台中報導 ..  在高雄,有一位人人叫他「紅豆師兄」的慈濟志工施議進,只要有骨捐驗血的活動,就能看到他送來親自做的紅豆湯,為現場每一個驗血民眾補元氣,也結善緣。  


有位醫生告訴他: 紅豆加鮮奶 . 可以補充鈣質 .. 很營養喔 !!    ( 取自 - 靜思文化 - 草根菩提 一書 ) 爸爸是廢五金買賣的小商人,說白話一點 .. 是個粗人,脾氣不好成就也不高,幾經挫折,喪志的他經朋友鼓勵,一股傻勁的開始研究煮紅豆, 前後將近 10 年的努力,才呈現出這口獨特 。多年來父親總是孤軍奮鬥,沒有店面,沒有幫手完全靠自己極有限的人脈,或甲好到相報,以及怖施結緣,來和大家分享他的小成就,嫁出去的女兒我看在眼裡知道自己該怎麼做,決定辭掉美術老師的工作,請爸爸一一的教我,很榮幸能傳承這口香醇,因為他一直不肯教人,包括我媽和我弟都不會煮,他竟然傳給我這最不起眼的三女兒,於是 .. 開了這家店,傳承這手功夫,當慈濟有活動時再遠他也會參加,只為親手奉上一碗紅豆牛奶與您結緣,下次如您有參加慈濟的戶外活動,不妨留意一下紅豆師兄就在其中喔 !!


 我自己的店在員林..:0937-289495 希望有榮幸為大家服務 ^_^


much88@gmail.com



 



紅豆真空包..2包入禮盒250.....3包入350......每包750公克(不含運費)



也可單買一包100..101            20  免運費
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