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關帝聖君托夢*跟著烏龜走~(2)




鄭又銘教授  關公畫作



2008414


今天一早九點,接到花蓮而來的電話,預約下午兩點到家裡占卦。


想說上星期一位好友先告知我說:『我有一位多年的朋友住在花蓮,聽說下星期專程北上要來找妳,想請問一些事情!請妳一定要幫忙解決喔!』好友所託當然不敢推辭。


下午這位女士依約前來,剛好一位客人未走,讓她多等了20分。


她問的事情內容阿桑不在這裡敘述(保密原則)


占卜的過程,從原先的伶牙利嘴否認,到最後的低頭承認。我真是耐著性子諄諄善誘,心想妳坎坷十年,現在我是看好友的面子幫妳,妳卻愛面子否認,那我如何幫忙解決之道。搞到兩個小時還真是累人,真想轟她出去!


 


只因為十年前有轟轟烈烈的事業!又是文藝界頂尖的人物,當然阿桑的小說、文章,她是看不在眼裡。


不過,時代變遷,此一時彼一時;何道當年之勇?


最後我說:「我找到妳失敗的根源,是不是有如此的事情發生?我才幫妳解決!」結果這『鐵齒才女』才俯首承認,真的有這些境遇,心防一卸下;馬上為過去所有不如意,傷心地眼淚直流------


 


回去花蓮一個月中,照著我提出的見議,改進周遭的事情及注意重要的擺設,並且每天一定要做一些動作~。


 


也專程上來台北幾次去求行天宮的『 關聖帝 君』。這是我的建議,因為她的事情拖了十年太久!必須求『恩主公』幫忙庇佑~我才有辦法讓卦應驗持續幫忙~。


有天參拜完 關帝聖 君回去花蓮,當天晚上做了一夢:


看到『 關帝聖 君』高坐佛座,手指地上一隻烏龜正在爬行----



『 關帝聖 君』告誡說:「信女!今天本尊特來告訴妳,如果妳對未來茫茫不知所措所時?想要走順暢的道路,妳就跟地上這隻烏龜後面走吧!」才說完畢,就驚醒過來。


這位女士一星期中左想右想,就是猜不透這夢境的『迷猜』?心想:是不是要他去買隻烏龜來養?心想是有人買貓、買狗當寵物,可沒有人去買烏龜來養喔?買來又要放在哪兒養?真是煩惱猜不透?


 


於是,三星期過後,十年來塞死的第一件20幾萬的ks進來,暫且解決面臨山窮水盡的窘況。


總算擺脫很久的惡劣運勢,在短短20幾天經過也慢慢的改善~


很高興的想著:連桑的卦530應驗了財水出空亡,讓我得到及時雨;我要在617專程北上再去找她。 


 


17日早上,阿桑上課前又接到這位利嘴女人的電話說下午要來,對於這種番客人真不想理:但是好友介紹的好友,有不能不理。


只覺得這下可好他的卦有沒有應驗?下午該不會來找我算帳的?真是麻煩人物,早上日語補習準會讓我無心上課!




 下午兩點鐘準時電鈴響了,開了鐵門,看到她跟上次不一樣的臉色,變得容光煥發;頓時另我放下心頭之石~ 


 


到了佛桌前,她看到桌上的龜殼,忽然大叫:「我知道了!原來 關聖帝 君要我來問妳的龜卦~要我跟在烏龜的屁股走。夢中那隻龜就是這隻,只是它是活的!有腳在爬走路,好神耶!」


 


 我摸摸頭也摸摸我的龜殼說:『這隻沒來我家時也是活的,我去『關渡媽』前面,賣生龜殼攤買的,當時還看到殼裡面有血,我叫老闆幫我清乾淨;請回來時還拜了七七四十九天,生怕烏龜靈生氣。喔!恩主宮托夢,有這回事?那『關帝聖君』很捧歐巴桑的場,我明天專程去感謝他!』


 


她又說「朋友到我家時,一直不解的問:


『妳為什麼天天在這裡煮茶?有廚房好好的爐不去煮?為何擠在電話旁的茶几煮呢?』


 


師姐!我回朋友說:「『人家就是高興在這裡煮~』哈哈,師姐妳幫我解決10年坎坷的問題。希望以後可以常來妳家拜拜嗎?」


 


這時我只能傻笑回:「歡迎歡迎!沒關係,僅管來拜吧!」



其實心裡暗自滴咕著:「我家又不是寺廟,以後要常來拜拜?那偶就得不到安寧!偶還有很多事要做ㄟ!拜託~千萬不要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