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

秋雪我愛妳






 


細雪我來囉!難得深秋『大雪山黑岳』之行,非常幸運碰到前兩天氣溫的劇降


 


綿延高山飄著綿綿細雪,悠悠地等待我們的來臨~真是感恩~


 



 


啊!細雪~妳的甘霖將帶給我的幸福~


 


期待未來能走上溫馨滿溢、愛的紅壇~


 


細雪呀!我將在遠方等妳的祝福呦~


 


期盼妳飄向愛人的夢鄉~告訴他我愛你!


 




 


我將裝起妳輕盈的身軀,帶回我的故鄉送給我摯愛的情人!


 


將這份溫馨滿滿的禮物與愛人共享~


 


期待深冬再看到妳深情款款飄然而下的美姿~


 




 


初穫甘霖~徒增些許的悸動!妳有如冰清玉潔的仙女


我真的好愛你呦~



細雪!妳聽到我的吶喊嗎~




大雪山層層山嵐與雪景輝映成化外仙境 




網友們 ! 阿桑帶妳們進入這『黑岳』瑞雪、青山相伴、遨遊雲中~好友們來吧~!



 


『大雪山黑岳』為北海道大雪山國家,也是日本最早楓紅的地方,最高峰『旭岳』。


 


黑岳的山林開始變色,山峰的新雪與紅葉行成絕妙的對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