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

余天轉唱國會議壇


 


今天難得見到歌壇長青樹余天,他說出他的心聲:


 


這次是應黨的徵召,讓我不得不出來為人民在國會殿堂盡點力氣~!


 


我在作秀一場15萬元幹嘛那樣辛苦投入政治戰場~你們會奇怪吧!


 


只為了為國人盡點心力,讓大家看看藝人也有愛國的情操,及我30幾年來戰戰競競保我的形象,


 


愛護我的家庭~絕不會有八卦新聞的存在!這點我謙虛的保證!


 


為了改變大家對藝人不修身養性、及內涵修持!說難聽有人說藝人『揮灑灑』!


 


但是這些在我身上是無法找到的!我對妻有情、對朋友有義~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!


 


而且我很努力的持續做下去~不管急難的朋友及愛護我的朋友!我都不改初衷!


 


也為了三重地區的立委徵召讓我無法推辭~現在只有為市民打拼了!


 


也希望市民跟我站在同線上一起努力吧~拼贏這場戰役。拜託~拜託~


 




 


這位大牌人物非常有親和力、可放下身段為我宣傳『淡水河畔百年物語』


 


阿桑不分黨派!選賢以能~當然義無反顧的為他站台幫忙拉個票~


 


希望三重地區的民眾!每人送出愛心的一票,拱他上國會殿堂為人民努力建言!


 


難得他唱出:『你是我ㄟ生命』救他一票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『阿桑婦聯會』公告時間



古人云:先齊家後治國。這是最根本的道理!


一個政治人物對家庭都無法兼顧、焉能治國?


所謂:『蝙蝠も鳥のうち


翻譯如下:蜀中無大將、廖化作先鋒


這下中文解釋大家自己去解『孫子兵法』或三國時代的對話


更別說還有休掉大媽(就二奶)的政務官



想想國家危艱、人才瘠瘠


所以一定要徵召有修為、及標準丈夫的好人選~


光憑這一點!婦女票一定要投給不劈腿及體貼太太的好老公呦~


以上阿桑妙論聽聽就好!網友們覺得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