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「城隍爺託夢」阿桑占卜(下)


「城隍爺託夢」阿桑占卜(下)


深夜一點,外面狗吠聲由遠而近,空氣中瀰漫一股詭譎的氣氛---


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,看著枕邊人呼呼大睡----


這種特異功能深藏了幾十年,家人絲毫未知。(看鬼會嚇著大小!)


此刻正是自己獨自奮鬥的時間,隨著氣脈緊鎖住乾澀的雙眼,


瞬間兩眉之間慢慢開出如電波的閃亮雜訊,漸次地轉化成金光閃爍的光輝,


向著四方擴展開來,中間的框框由點而寬,延展宛如隧道的盡頭,


緩緩得推演成黑白的銀幕----,清晰的畫面現出蜿蜒的山坡小徑,


小徑上鋪滿灰黑的碎石,兩旁茅草錚獰,隨著微風飄搖蕩漾。


緊閉的眼球不停地在畫面裡轉動,試圖尋覓任何尋蛛絲馬跡-----


一秒秒過去,畫面裡並沒有出現任何物件,


在摒息間,淒涼的氛圍不斷湧上心頭-----


剎那間,咻地~右眼角伸出閃爍的一根骨骸,朝著第三眼打來!


咻!一聲,迎面打向視窗~


啊!我大叫一聲,突如其來的敲打,瞬間令視窗關閉。


閤緊的雙眼嚇得倏地張開了,心底暗叫不妙,被惡鬼打到!


似乎牠來警告,不可雞婆來管這檔事。


我慢慢地回神,思考為何會如此?


難不成這鬼父前世跟這個兒子有不共載天之仇,


這輩子才輾轉找到隨轎而來的仇人,這個沒有血緣的兒子。


或許冥冥中每人都有累世的冤孽,因緣果報,


前世的業障,牽動這世的輪迴。


 


折騰一夜,壁鐘敲了四響,陰時已過,總算可以入眠了---


 第二天七點起床,喉嚨劇痛不已,感覺真是倒楣,


自己不該侵犯惡靈,這下可好,早上可要到醫院掛病號,


下午得緊急找師父求救,非解煞才可。


賴床到了八點,電話鈴聲響起---我就知道請託的陳大姊打來電話問:


「葉太太!妳昨晚有沒有看到傷表哥的鬼魂呢?」


我氣急敗壞地回:


「小鳳!妳就別再管妳表哥的事了,不然妳也會出事!」


「難道妳沒看到嗎?」「當然有!去予鬼拍著!妳沒聽到我喉嚨沙啞嗎?」


「牠不讓我看!還用白骨手肘打我眼睛,我大叫一聲,結果是喉嚨劇痛,


下午非找我師父解煞不可,不然鐵定醫不好的,這鬼好兇~!」


「這白骨手肘長度比妳弟弟還短些,比妳表哥的手肘長些粗粗的!」


「唉喲!那不是他繼父的粗壯身材嘛!牠怎可如此!」


「表哥長年奉養他,牠連死後都還不放過他呢!他繼父生前很可惡,


在表哥娶媳婦後,外出工作時,他老人家居然把媳婦強姦了!


於是造成日後表哥跟媳婦感情破裂。」


我聽了這,扼人聽聞,人倫的悲劇。


早知道也不該雞婆管事,這下我可倒楣了~!


很無趣的告訴小鳳說:


「昨天牠的警告,我大約瞭解他們的情況。


牠死後不到六年,照理還沒撿骨頭作風水,所以無法讓我看到靈魂,


而且牠的怨氣很重,乾脆用白骨打我!唉喲!我真倒楣,


以後再也不敢幫人看鬼魂囉!這下不知要醫多久?


妳表哥前輩子,可能傷牠很多,這世才會睡母姦媳,


死後還不瞑目,照樣回來找兒子算帳。喔!有夠恐怖耶!」


小鳳還不死心再說:


「不會吧!我上個月幫他請假,帶他到延平北路的城煌廟拜拜幫他求壽,


回來後第二晚就做了一個夢,夢見城煌爺賜他五年的命喔!」


我可不解說:「夢境妳告訴我吧!」


「我夢中看到城隍爺坐在後面黑黑的,座前現出虎頭鍘,
城隍爺的手
從虎頭鍘下面伸出手掌來,
手掌不就有五隻手指頭,那表示賜他五年的命喔!」


「唉喲!小鳳!妳好很笨喔!如果夢境中沒有現出虎頭鍘的話,


真的是賜五年命沒錯,可是從虎頭鍘伸出手掌來,


那就表示『五』音『無』也就是無命啦!」


吼!喉嚨痛死了,懶得再跟她抬幹----


事後醫了一個月,找師父祭煞三次,結果無效!


從喉嚨痛變咳嗽、嚴重到成氣喘,差點沒命!


紅包拿了一千塊醫了一個月花了三倍銀兩,還是沒醫好!


於是占卦請示,晚上打坐,請出金剛菩薩幫忙,


禪坐了一個月多月,靠自療打肺經才痊癒。


可嘆!阿桑雞婆的結果,是第三眼被打成半瞎,
日後再看靈界的物件,
就無法再看全景,只能看到提示的片面物件,


就如日後看到的「黑符」警示令一張而已,真的得不償失!



黑符警示令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enlien-29888890/article?mid=15047&prev=15464&next=15008&l=f&fid=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