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日文翻譯:連桑『隔空占卦』催魂救命(二)


社長一直靠呼吸器,昏迷過了第四天。


 


2/7日(第五天)


 


下午三點,我打電話找 廣島 小姐時,她由妹婿開車到廣島市辦事情。(我猜大概看父親都沒起色,趕快去提領銀行、或換財產的名字。)


 


剛好回程醫院時,接到我的電話說:「我跟妹婿到廣島辦事,因為父親一直像植物人沒氣息,所以必須到廣島處理公司的重要事情。」喔!我又問:


「那誰在顧父親?」這時她的口吻變得很興奮說:


「連桑!連桑!我跟妳說喔!我妹妹和妹婿昨天都從福島趕回來,現在妹婿在旁邊幫我開車,正趕回醫院中。因為剛才妹妹說:『姐!我幫爸爸按摩腳底時,突然,爸爸眼皮一眨看我一秒,又合下!嚇了我一跳~趕快回來,爸爸有救了了!連桑好厲害喔~』


連桑,真不可思議!我要趕回醫院看看-----


 


這個消息,讓人振奮:「那你趕快回醫院,照卦指示,這兩天如果手腳會動,七天危險期全部過了。就等醫生開始用藥,那活過來的機會很大,繼續加油按摩呦!


 


這時我稍微放下心中大石,希望再撐兩晚的叫魂,只要七天一過不死,催魂大法就大功告成。我就可以好好睡覺了----真是期待~。


 


2/8 第六天平靜無息。


 


2/9日早上十點


 


社長夫人在病床邊,正為社長按摩腳底時。忽然,一陣「喔」聲!


原來社長的腳底神經,倏然有了知覺,被搓的很痛,而反射動作一腳就踢 向 太太~


這種突如其來之舉動!讓社長夫人又驚又喜的按下緊急醫療鈴~喚來醫生看診!


 


當晚總算結束我的任務,撈到一夜好眠~


 


2007/2/11(星期日) 下午6:07


 


廣島小姐傳來感謝信。意思大致如此~


 


連さんへ


 


今、久しぶりに家に帰りました。


病院からの公衆電話、私の携帯電話からは


台湾へ電話できなくてごめんなさい。


 


おかげさまで父は血圧、体温、呼吸、心拍とともに安定しています。(父親的血壓、體溫、呼吸心跳、已經安定持續~)


顔色も、手足の血液循環も悪くないようです。(好像:臉色、手足的血液循環也不會惡化~)


尿管もはずしました。(尿管已經拔除)


体をすこしベッドから起こしています。(身體稍微會從床上起來)


目をすこし開ける回数が増えました。(眼睛張開的次數也增加了)


 


これも連さんの命がけのお祈りと占いのお陰です。(這都是連桑的救命的占卜的蔭佑)

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(真是謝謝~)


母とFAXを読んで泣きました。(母親看到你傳真來的指示內容---她哭了)


父の命は救われたのです。(父親的命已經被救活了)


 


254時ごろ在五日深夜四點左右)


病室で看病していると (在病房照顧的時候)


幻覚か幻聴か、  (有聽到:幻聽幻覺的聲音)


聞こえた来たのは、(那是:莊嚴的空間看到很多人在念:般若心経和誦經,非常的大聲)


厳粛な空間で大人数で般若心経を読経する姿と、大音響。


私は覚悟を決めました。 (父親說:他決定----)


父と直感で話をしたのです。 (這是我的感覺他說的話!)


もうだめだ、でも未練はない、 (我修練未完成)


あの世で働くから心配するなと。 (我這世很認真工作,請妳不要擔心~雖要離開人間!)


でも何か大きな力が働いたのです、 (在怎麼樣都要用很大的力量完成我的使命!)


彼は生還したのですね。  (雖然有這種幻覺,但是,他還是活過來)


 


昨日は本当に落ち着いた夜でした。 (2/10昨晚*昨晚總算放下憂鬱的情緒,過了一個安心的夜)


桃源郷のイメージが見えるのです。  (已經看得到桃花園美麗的景象)


やっと父は落ち着いて睡眠しています(父親終於可以活下去,可以好睡覺~)


 


ほんとうに安心して眠っています。(我真的可以安心睡覺~)


 


連さんの神様が助けてくれたのだと (這都是連桑的神救命幫忙~)


本当に思っています。   (我是一直這樣想的~)

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 (非常感激)


 


連さんもゆっくり休んでくださいね。 (連桑請妳也要好好的休息了!)


母も私も今日はゆっくり休みます。(母親今天也可以睡個覺~)*大家累了很多天!


いつもFAXありがとう、元気をたくさん頂きました。(感謝你一直傳傳真信過來,祝妳得到很大元氣)


 


****より


 



以前 廣島 小姐常常蓋她會通靈~每次要求占卦。我幫忙給了卦解,她總是會說我也認為這樣~讓我感到很沒成就感!好像白幫忙一場~


心裡總會滴咕著:『既然妳誇會通靈,哪幹碼來信問我卦~連日本女孩也很會吹牛!』


 


在她父親昏迷時,我叫她晚上在病床邊幫忙叫魂。


結果她又鬼話連篇:說他父親躺床上,旁邊好多誦經的人,父親很安詳的用心通,


告訴她:「**別擔心,爸爸在人間很認真的工作,現在也要到天上一樣好好工作喔~」


以上是這段的意思:



254時ごろ


病室で看病していると


幻覚か幻聴か


聞こえた来たのは、


厳粛な空間で大人数で般若心経を読経する姿と、大音響。


私は覚悟を決めました。


父と直感で話をしたのです。


もうだめだ、でも未練はない、


あの世で働くから心配するなとでも何か大きな力が働いたので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