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「蘆洲農婦」日誌-2

2014年3月11日

話說前整理果園,劈麻竹倒向隔壁的菜園---。
隔鄰園主很摳!限我兩週要把竹子清理掉!
還說一丁點都不能剩,可我也無法吃下去!
我跟他說就是拉不過來,必須從他園子鋸倒過去的竹子,
總算答應可以將鋸完的竹子在那邊處理燒毀。

上週雨勢不停,只有一天稍歇,我到園子---,
他又在那邊叫:
「喔!妳來了,怎麼還沒來處理?」
我回說:「我有請工人,可是下雨不停,
還需要等園藝公司的工程結束後,才會抽空來處理。」
臭屁園主!
 
今天下午園藝技工來了園子,

幫忙鋸了亂竹,

燒了一些竹子,

其他的粗竹鋸斷推到土溝,減少煙害。
總算可以看到隔壁的園子囉!
全部工程花去1500銀票,
以後可以安心繼續在果園
忙雨後的除草、整地、翻土、搭棚架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