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鬼屋油壓館


這位在三重鬧區開油壓館的老闆娘,


來我家已經走了10多年,回首話當年----


8667日端午節前初三


下午來了氣沖沖的胖姐,要求占卦找房子,一邊發牢騷說:


「生意真歹做,碰到掃黃季節,剛才管區瑪吉警察來告知,


最好這兩天停業躲風聲,過幾天再開吧!」


「嘿ㄟ!警察該不會有吃紅,不然怎會那樣好心跑來通知?」


「呵呵!當然啦!不然這門生意怎麼做得下去~!」


胖姐做了鬼臉吐吐舌。


好吧!三教九流,不分貴賤都得為人服務。


於是開了卦:即丁丑年午月庚辰日,占找:房子,得火山旅之艮宮。


朱雀現於三爻酉金動空,利于西方求之,地域三爻適於新莊、樹林找。


這位胖姐得到案答後很高興的離去,一消失就是四個月。


109日這天再來按電鈴,要先生去看店的風水,


並問了一卦:生意(即庚戌月甲申日)得:水地比之水山蹇


一般人照卦斷決無法查出店裡的情狀,只往生意而論。


阿桑可一邊說油壓店目前生意的狀態,日後如何改進,


未來生意會如何---,邊說著可眼睛不停的在卦裡打轉,


似乎眼神飛到樹林巷弄裡這間三層樓油壓館參觀去~


片刻恍然後,馬上回過神說:


「你這間有女鬼!但為了生意著想不用換地方喔!


因為你們才搬來沒不久!花費裝潢也開了不少錢。」


「哇!我就知道!我店裡媽媽桑說有一天半夜一點在引台時,


不經意往三樓窗戶瞧,忽見窗內有女人在梳頭髮的黑影啦!


我本來還罵她亂講話,三樓只是宿舍,通常天亮下班才有人上去睡!」


我接著說:「這位跑不出去喔!你們這是做男人的生意,


也需要女桃花鬼來幫忙叫人~!


你可以供食給她,她會報恩~拉生意的!」


「嚇死人!有鬼~我可不可以請法師作法請牠走人嗎?」胖姐急著問。


「如果有效,房東早做了,幹嘛三層全棟才租你們兩萬塊!


妳不會覺得太便宜有問題?真是笨耶!」


「牠沒辦法超生,你就行行好給牠吃食,絕對對生意有幫助的。」


「為什麼她不能離開?」胖姐又急著發問。


「因為是男友別戀,自殺吊死在三樓啦!


她是吊死鬼在三爻現出來給我看!


這屬於惡鬼道需要五百年才能投胎~!」


「喔!這樣,我會在後面陽台每晚給牠供飯,拜託牠幫忙叫生意來喔!」


「我們這途的,每個月初二、十六,還在客廳一角,供奉豬哥神喔!


這點多牠一小碗飯沒什問題的。」


胖姐轉頭向著老爺說:


「我請老師去看如何擺設才會生意好?住址在這,請你這兩天抽空跑一趟!」


我趕快跟老爺說:


你進入二樓門檻,就要小聲先喊一下:


『來打攪押羅盤,請小姐先迴避一下!』
不然沒先告知,羅盤是蚩尤神會掃鬼,
如果得罪了女鬼,風水師就得逃命~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