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叮叮黃金獵犬『十八尖山』漫遊記


 
我是叮叮!是隻純種的黃金獵犬,目前待字閨中~
希望這次到新竹十八尖山運動與阿桑夫婦邂逅後---
能夠推銷出去,讓渴望已久的愛情能夠快快來臨~
新竹市政府規劃『十八尖山公園』健行路線,
是從新竹市建華國中博愛街入山,到達山頂的「幸福亭」,
再從「幸福亭」往寶山路登山口全程3488公尺。
整個路線老少咸宜,既可運動健身、又可全家出遊、氣氛和樂融融~
主人牽著我進入新竹市十八尖山公園入口,看到好多旅客光臨~
很多人牽著(他)她們的愛狗來運動,品種之多,容我狗小妞來介紹:

耳朵垂地、長長身子的臘腸狗。嬌小玲瓏的吉娃娃。神經質、一路尿尿的貴賓狗。


既有臉皮皺在一起、醜得可愛的八哥。又有俊俏的柴狗。


還有美麗毛髮的約克夏、馬爾濟斯。更有台灣特產雜種狗等。


每個人幸福滿滿的牽著愛狗、漫步在山間小道上好熱鬧喲!
可惜主人技術不好沒照好奔跑的鏡頭,每隻狗都不乖乖站好給她拍照~


沿途造景美麗
比我大隻的貓熊坐在路旁,卡哇伊ㄋㄟ~

涼亭上傳出美妙的ok卡拉聲---響徹滿山谷~
芬芳四溢的「玉堂春」瀰漫整個山間,
和喣的陽光在鳳凰樹梢若隱若現,
玉蘭花香隨著微風陣陣撲鼻,
氛圍浪漫閒逸,美不勝收。

小妞我正沈醉其中,忽然主人一陣驚叫:
「叮叮妳看!快跑~」滿頭霧水的我,轉頭一看:
不得了!猶入非洲叢林世界~
一條大猛蛇攀在少年郎身上-----恐怖耶!

  唉喲喂!前面的胖婆跑得比我快~

  山頂上的「國父紀念亭」

到了終點「幸福亭」人潮如織、納涼則眾,這條算是人氣大眾化的路線

狗小妞我可上氣不接下氣了,乾脆趴在地上賴著不走。
才轉頭又碰到胖婆,她親切的關懷說:
「好可愛的黃金獵犬,胖嘟嘟的好可愛~不走啦?」
我的媽咪回的挺快地說:
「妳搞不好沒我家叮叮運動多啦!牠一天可運動兩次,
每次40分鐘,不運動的話!可能會更胖喔!」
嘻嘻!讓胖婆無地自容~她可自嘲地說:
「喔!真是如此!怪不得偶比牠胖~一禮拜才運動兩次!」
爹地很自豪的說要幫我們拍照,
可人家累的半死!再怎麼讚美小妞我就是不站起來~
隨後他倆夫婦笑嘻嘻地遷就我這隻狗小姐--而蹲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