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小娃『集集車站』之旅




大家好!我是皮蛋,今天我跟爸爸、媽咪到集集來玩~


呵!約胖阿嬤,可是阿嬤說:要去日月潭坐纜車,所以就沒跟來!


這樣子,我就不會介紹到哪裡玩了?只看到『集集車站』好多人喔!





弟弟說:『我有印小手耶!』


我是帥哥一百!阿嬤說:噁心~


到了晚上聽媽咪說:找民宿住~


於是,來到這間沒客滿的房間,不過好好玩耶!


床鋪好大間,我跟弟弟可以打滾~


咕拉貝說:『哇!我是多拉ㄟ夢,我今晚要睡這裡。』
一睡醒來,開大窗連蚊子都飛不出去?哇!那ㄟ黯ㄋㄟ!好多樹圍著我們~




我沒看過種草,所以跟老闆屁股走~

好新鮮!老闆你好厲害喔!教我們吧!


可是回台北找阿嬤說:『阿嬤!我有種樹喔!』


阿嬤卻回:「都市憨!沒看到地發草?那以後還可以抓蝴蝶~」我又說:


『有啊!今天我們有到蝴蝶園看到好多蝴蝶,可是我跟弟弟都好害怕耶!』


阿嬤又說:「好啦!那更要下鄉體驗大自然的生態!」『聽無?』


對了,帶蟬寶寶給阿嬤看~忽然,媽咪大叫:


『這蟬寶寶千萬不可以拿給阿嬤看喔!阿嬤最怕看到蟬寶寶!她會身體癢癢-




這裡好多綠色的植物,好漂亮~

但在車站最好玩了,有賽車!


這裡很多人,很閒---很親切---在涼亭聊天~


『阿嬤!妳可以來這裡卜卦喔!不會曬到太陽喔!』


『還可以幫我們買冰棒耶~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