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母親放不下---在天上的女兒


今晚上來了一位神情諳然的母親,拿了一片金牌,
要為往生一個多月的女兒償還宿願---
我跟她說我沒能力救妳女兒,有愧幫神收金牌。
她直說:「這是應該的,我要謝謝神給的力量,讓女兒不痛苦好走!」
再說:「我今天早上也去醫院答謝兩位醫生,幫我女兒度過最難熬的日子!」

前年1022月底來占問「眼疾」(眼癌),
有說點醫生開出眼癌藥水,控制一年恢復的很好。
可是我卻搖出:「澤地萃」之「水地比」。
詳查:五爻酉金落入月破又逢衰,六爻虎動入庫!
直斷:你們說眼睛情況不錯,醫生交代六個月回診追蹤就好!
可是我的卦卻查出病灶不在眼睛,而是腦部!
請你們回診時請醫生,無論如何要開腦部斷層檢查~!

回去醫生都說是眼睛用藥控制的很好,不用擔心。
其間家人也來幾次問事,都沒講女兒的事!

五月中旬,這位眼疾的女兒,突然走路失去平衡感,回診告訴醫生,
經過核磁共振掃瞄腦部,赫然發現是腦部長了神經淋巴癌,
往下傳導視神經得了眼癌!
開始住院打化療針三次。

八月又來占卜『身體卦』。
問我化療已打第三劑,癌指數沒降!需要再打下去嗎?
現在又往下鑽到腰椎,已電療一次!
醫生說:「同樣第四劑打了也沒效果!
必須改用德國進口的克癌針,要自費20幾萬,還必須配合妹妹的幹細胞,
才有用,但成功率只有40%。可是患者身體太虛,先回家調養,恢復體力後才可打這針!

我幫她搖出:「乾」之「水天需」
直斷無法拖到第四針,不出九月是無法過關的!
占得到凶卦,我趕快安慰---,但這位母親就跪在佛前懇求:
「請神幫忙讓我女兒撐過九月,我一定買金牌回來還願!拜託老師幫忙乞求祈禱---
我回:「妳不要說送金牌的願,我都會幫忙祈禱,但是妳要放下不要太擔心喔!」
事實上我再說多少的安慰話---
對於擔心的母親是起不了作用的,這是可以理解的。

我一直注意九月對這位生病的朋友,是很重要的關煞。
沒想到剩十天就出月的傍晚,這位母親用哽咽的聲音,打來電話:
「老師請您趕快幫我求神,讓我女兒不要那樣痛苦,我明後天一定拿金牌去!」
我聽了好辛酸---這位母親的無助、心痛地吶喊,我感同身受!
並安慰說:「請您不要慌,金牌不用吶!我馬上請香祈禱求神,
如論如何您一定要撐住~還有十天才過關!」
眼看週六沒來,週日也沒來!我直覺不妙----
果於週日早上化羽成仙-----

事隔一個半月,今天這位老母親,還是拿來金牌拜拜說:
「感謝神尊讓我女兒好走---請神佛再幫忙讓我女兒在天上快樂、不再有病痛。」

唉!天下的母親很偉大,到老還是掛念、擔心自己的兒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