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『柏青哥』大戰風雲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去柏青哥拍照,聽說會被趕出來!@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會被誤會是臥底的女警察(有這樣醜及老歐巴桑的警察嗎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桑只好用古早賭博國粹!『四色牌』來充數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
  話說小宋贏了五萬回了家。


  可是兩星期過後,私自又打電話來預約占卜。


 


  這次又來叫窮!說:「連桑,能不能給我張催財符,幫我度個難關!」


 


『嘿?小宋!奇怪呢?你上次不是贏回五萬!為何又要求財符?』


  小宋灰頭土臉樣的嘴眼擠在一起,活像隻老鼠的臉譜。回答:


 


「都是小呂害我的,我遵守妳的約定,一星期不敢去柏青哥。」


「可是上星期他在那裡ko我,叫我幫他顧17號台子!她已經三天三夜沒睡覺~


而且已輸四萬了,不能放棄!17號台子,這兩天準會出五燈獎20萬!無論如何要我去幫忙打一下,不能讓別人佔去!」


 


哇!阿桑聽了一頭霧水~心想:已經都輸了四萬塊還不走人?難道要輸到脫褲子『堵帳』?這小呂也太頭殼壞囉!


 


阿桑心急的回問:『小呂怎麼這樣肯定17號台子!會拋出五燈獎中20萬?』


小宋接續回:「因為號子每個月會送出一個利多,只要台子面版秀出五個圓燈,會秀出恭喜你!妳中了20萬!到時服務人員會來拍照存證,給妳籌碼登記身份證,下了台子再去櫃臺換現鈔獎金!」


 


『哇!真有這樣好款的,阿桑也去玩玩看?』


「號子莊家會貼一個告示,一個月在2512點為止,當天20台機器,會有一台


開出五燈獎!小呂很賭定的說這星期好幾台都已陸續開出小獎!唯獨這台都還


沒開出一個子兒~所以要佔住17號台子,再三天25日這台一定會開出大獎,


所以無論如何不可以棄守!」


 


『嗯!真有這回事嗎?』


小宋再接:「聽說上個月一位警察的太太,就是拉出五燈獎贏了20萬~」


 


『喔!那好啦!你們經過三天~17號台子有沒有拉出20萬大獎~』


 


小宋:「那還用說!我去幫忙兩天,他要我合夥炒17號台子,所以就在那裡三天三夜沒睡覺守著機器!」


『好啊!恭喜你們中20萬,乾脆給阿桑吃個紅吧?』


 


這時,小宋氣極敗壞結巴地說:「哪有中20萬?到了25日那天晚上12點止,


全部20台機器都沒開出大獎!結果我們兩個腿軟~


這下可慘!全部統計輸掉17萬。我很倒楣,


才去三天變成要跟她分攤八萬五,妳看我會不會跑路!」


原來,上個月的警察太太,她的先生是博青哥插暗股的股東。


當然她坐的那號台子,IC版早就做了手腳,一定會開出大獎!


因此在場子裡到處放風聲,


目的只為了吸引這些婆娘們繼續沉迷在柏青哥的世界裡,


而萬劫不復的慘賠~